一株植物的沉默

安魂曲


该死,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
金色的瞳孔像融化的太阳,巨大的骨刺从路明非的身体里舒展开来,像一朵盛开的花,楚子航艰难的抬头,血从双目中一滴一滴渗出,但是他咬着牙仰起头。
多年前的那个雨夜,他只是个无力的孩子。
这一刻,他再一次体验到了那种绝望的无力。
不能失去
不能再一次失去
绝不
绝不
视线渐渐模糊,楚子航一把握住村雨的刀刃,妖刀切开血肉卡在龙化的骨骼之间,剧痛唤回神智。
恍惚间他有看到火车上的路明非,侧着头看向窗外,被夕阳勾勒出一个孤单的剪影,他的声音轻轻的,好像怕惊醒了什么。
那时他低声说
师兄,我恐惧的从不是命运本身,而是会选择命运的那个自己啊。
路明非不知道的是,火车的玻璃映出他的眼神里深不见底的恐惧。
他是怎么回答的?
记忆的碎片像藏在沙滩里的珍珠,过度暴血的副作用让他思维混沌。
再一次站起来的方法,鲜血淋漓的手指再一次在刀刃上收紧。
再一次,再一次,再一次
暴血!
他要做的是,人所不能及之事!
路明非脸上挂着滑稽的微笑,好像愉快又好像痛苦,面孔在累累白骨的衬托下无比狰狞,声音却如少年般清澈,微微沙哑。
师兄,你终于还是走上了封神之路,在我的神国里,我们再不会分开,真好。
楚子航迟缓的站起身,全身的伤痕快速愈合,金色的瞳孔亢奋的扩张到最大,人类的身体混杂着爬向类的筋健,漂亮到阴柔的脸上被龙骨切割出噩梦般的伤痕。
路明非无声地笑了,怪物的手指轻轻拂过楚子航的额头,那里现在只有淋漓的鲜血和快递生长的面甲。
他凑过去,像一只扑向花朵的蝴蝶,在楚子航的额头轻轻一吻。
然后他听到了,那只怪物在反复的呢喃一句话。
别害怕,路明非,别怕。

路明非像被人打了一拳,踉跄的后退了两步,他用变成爪勾的双手紧紧捂住耳朵,骨甲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,
路明泽的身影在半空中浮现,半透明的脸上虚弱而痛苦,小魔鬼轻声说
哥哥,别听。
到我这里来吧
这个世界上,谁也救不了谁。
龙王发出野兽般的哭号,血泪从黄金瞳中涌出。
人类的一半灵魂在疯狂的挣扎,那么弱小的生物,爱恨却激烈的像一杯毒酒,连最伟大的黑王都忍不住沉溺其中。


模点鱼,就当放预告激励自己了,考完试慢慢把前因后果补全

评论

热度(45)